close

11/24選舉終於落幕了,因為選舉我吃了不少苦頭,也看到了老公的另一面。
對於這種選舉的事我心裡有底,不熱衷但也不會放棄自己的選擇投票權,

這次因為有公投所以投票大排長龍,他不願意我去排那麼久(最主要的是我跟他投的是相反的)

我卻去了,排了一個多小時投到票。
然後週日我想要晚上回娘家,他卻不要回去,要我自己帶曼回去,

我感覺很多次要去面對人家問說妳老公為什麼沒有回來的感覺好像我是偽單親,

我很難過~所以我們就有點吵起來了,他怪我跟他作對,除了選舉、平時也是。
我卻覺得變的是他,所以我決定我先改,跟他說我會檢討改進,

不過~心裡的我其實很委屈,整個婚姻回頭看來…..有點無奈。

 

大多時候沒有驚喜、平凡而且這男人常常要我主導很多事,回頭來要我檢討我跟他作對,

雖然昨天我表現的完全順從,但心裡我一直在想那之前我那麼辛苦想要把家顧好是多餘的吧。你只要安靜順從的妻子嗎?

我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點,不要把自己搞的很歐巴桑卻換來這樣的評語。

我常體諒他工作很累,所以攬下很多生活鎖事,然後自己的生活變得很壓抑,

晚上我看著這個我深愛的男人卻發現 ..........沒有心動的感覺,原來結婚磨擦到後來是這種感覺。

愛是互相尊重,我想起以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改變了很多,

想到所有委屈不敢跟娘家裡的人跟朋友說怕他們擔心,也怕她們對老公的印象不好,

或是她們的安慰並不是我要的安慰,所以都在心裡那種滋味並不好受。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能說~

hands-heart-house_4460x44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