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遇到了一個人,妳覺得他一天天的對妳更好,愈來愈把妳放心上~

那真的要好好的珍惜他、常常感謝他。

 

我的情人排骨本~剛認識時總是為了見面次數少而心裡悶悶的(一週見一次的情侶),可是交往愈久也發現有慢慢感受到他的改變了,常讓我滿溫暖的,

上週我們中午吃飽回到家發現家裡沒人而我又沒帶鑰匙,大熱天的他提議再帶我去有冷氣的地方晃晃,但我偏偏想到戶外走走,於是我跟他說我有點想坐公車去騎潭雅神騎鐵馬,沒想到排骨本竟然一口贊同~再看看我們倆人都穿著拖鞋,我更慘…沒防曬沒墨鏡沒帽子這些配備,一付老娘拼了的樣子。

於是我們以最簡單的裝備隨性的走向公車站牌去等車了,在中科大飯店前坐12號豐原客運,刷悠遊卡8公里免費喔!(到潭雅神自行車道在8公里內喔)

下車後租了鐵馬(100元/台)就往神岡大雅的方向騎了,因為是"透中到"所以沒什麼人,很悠閒的緩緩踩著踏板,路上又有樹蔭微風,所以反而不像在市區的酷熱,路上每段可以看的不一樣,剛開始有農作物、工廠,再來是路上有些小花和農舍,到了大雅,還有養雞人家喔!

潭雅神鐵馬行

 

這也是微小幸福的午後啊,雖然我們沒有去很熱門的螢火蟲、油桐花,但能在一起就好了嘛,哈哈!

我想著去年的這時候,我們剛認識還假仙假仙的,甜美的空氣中有粉紅色泡泡飄著,現在仍然美好,而且我們更把對方放在自己心裡重要的一個地方。

當然希望永遠那麼美好啊

PS.我一路騎到終點大雅那邊喔,感覺大腿有些地方的肉有運動到耶!真是不錯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